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现在很幸福,所以记录一些幸福的瞬间。

1.生日前找了摄影师拍了一组写真,虽然过程十分一言难尽,但是结果还是开心哒!不管好不好看,起码记录下了~

2.25岁生日,今年也谢谢几行(ノ◕ヮ◕)ノ*:・゚✧

3.最近每天中午都是和同事一起吃的,楼下开了一家下饭菜,我和小剪超喜欢吃。另两个同事更喜欢清淡的港茶,这两天吃了好多次便宜又好吃的兰州拉面~

每天中午和同事们一起出去吃吃午饭聊聊天,吃完了再逛逛吹吹风,真的很休闲又惬意啊,开心。

有时候下午也会偷偷溜出来,附近都是新的商务楼,也没什么人和店,下午出来的时候总有一种逃课的感觉,自由又刺激,去更远的便利店买零食,在马路上转圈也没人看到,但是也不能出来太久了,回去的时候加紧脚步。

4.其实是因为杂志让我给一些生活片段,特意穿了裙子拍了照,哈哈。小剪带我去了大学路,才知道10分钟路程内,风景就有这么大的变化。大学路附近是复旦大学,那条路上也都是大学生出没,店也都是年轻人会喜欢的小店风格。我们吃了很好吃的云南菜,又去逛了一家娃娃机店,因为是工作日,学生也都在学校呢,路上没什么人,不正经的咔嚓了几张,开心得差点忘了这只是工作日的中午休息时间。

5.一个天气很好的早上要迟到了,于是打了车,悠闲地等车上车,下车打卡,没有迟到!

6.打车就会遇到的工作小电视,可可爱爱,看着就开心。(我现在真的好喜欢上班啊?)

7.cp前一天的周五晚上,想和平时一直一起吃饭的同事吃顿牛逼的(这是我对面的大佬常用语,我觉得特别可爱和好玩hhhh)来着,最后也只有我和小剪,先去喝了喜茶。特别high,因为原本要排队一个半小时的,因为之前那家店给我做错过一杯,当时答应我可以免排队给我做一杯免费的。于是和他们沟通不用免费,给我两杯免排队,他们就答应了,于是十分钟就拿到了喜茶!

后来吃了火锅,我们以为老北京涮羊肉的清水锅是有汤底的!结果真的是清水orz两个食辣星人被自己蠢哭又换了鸳鸯锅(没有全辣的锅底)。

写完突然发现,这图是当时没拿到塔卡沙合作款的隔热垫网上找的图😅我还给它上了滤镜,不好意思让我盗一下图吧2333

8.趁下午空闲的时候专门画了图(谢谢我的高中应用技术课,我竟然还没忘怎么画图示)给tb店定制的收纳柜,超级满意!打算慢慢丰富起来~

9.丰富桌面的一环,终于买了狗狗的换脸盒蛋(拆的时候底座被我划了一道hhhh)虽然狗狗的zb都好贵啊哈哈,而且更想要粘土人和趴趴景品,但是两个都没有出狗狗的_(:з)∠)_


记录完毕~顺便马上就年底了啊,虽然还没想好来年的期望,但是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1)
热度(2)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