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昨天的心情还算不错,却过了近年来最可怕的一个晚上。

拖延症两点多睡。
刚睡下就连着三个清醒梦,能感觉到我头顶在冒汗。
其中一个是我小时候做过类似的,满是类似水晶矿物的人工地道,我一边走一边感叹我的想象力还不错,这些墙壁和地道都想象得很成功很真实。我看到陌生黑影然后开始逃。
醒了以后估计还没有完全醒,看到空气里有奇怪的影子,终于完全醒以后人特别难受,又害怕又难受,说不出原因。
很怕睡下去又继续做这些梦,但是还是很快就睡着了。
果不其然又是连着几个清醒梦,前几个忘了,最后一个是我做了几个梦然后听到一声巨响后终于醒了。发现天花板上的吊灯掉下来了,压在我的身上,我想搬开它,但是吊灯太重了,我动不了,还很困,那时候我以为我是醒了,我以为我真的被吊灯压住了,想努力醒过来把吊灯搬走,努力了很久,终于发现刚才是梦。又是一头冷汗。

我睡眠质量一直挺不错的,一年里能记得做梦这件事都是很少见的,能记得内容的梦可能一年只能有一两次,这种连续做梦还被惊醒的,上大学后这是第二次,再以前的那么多年里,也只发生过一两次。而且我昨天的情绪还可以,不算是平静,但是总体是愉快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是身体里哪个我发生了什么变化…

评论(6)
热度(1)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