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刚才无意间刷到的一些东西让我又有了一些想法,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但是还是想把想法写下来,像我一直做的那样。

说要写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组织了。

十一回家有次和我爸去外面下馆子,怎么说着说着就说我也25岁了。且不说其实我18岁开始就一直算自己的周岁了,就算按虚岁我也才23啊……总之就是很用力地反驳了(-_-) 虽然成年之后就特别希望自己的年龄更小些但总体还是觉得自己年轻的吧,但这次是真的在意了…
还有前几天认识一个人,瞎聊到结婚这个话题,问我哪年的,我说93,那边回了一个,93啊,可以结婚了。瞬间有点生气…我说我才大学毕业三个月……
好吧,大学毕业就结婚的,我知道的大学同学,也已经有三个了,还都是女生。

每天看朋友圈,我的同学们,从小学到大学的,每个档都有可观的人数在当老师,这个职业,不是我存心diss它,但是这种安逸的职业做一辈子的话,我是真的不愿意的,就像结婚一样,开始了,就是结束。

再说今天看到的东西,不想说具体是谁,但就是一个经历了很多的人,各种失败成功失败后,现在活的还算不错的故事,故事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到他才20岁,准确的说再过几个月才到20岁。虽然我一直是不待见这个人的,但不得不说他活的很青春。我有点羡慕。

我想起前两年某人发的日志,和她跟我说过关于年纪的问题。那时候其实我是不认同她觉得自己年龄大这件事情的,但是现在,我有同样的想法了,甚至年龄的数字还没有那时候的她大。
我有点害怕变老。

昨天一个冲动和大学室友一起定了两张con门票,最贵的那种。
直到刚才之前还在考虑这个决定是否正确,以及担心我接下来三个月的生活状态。
但也就只到刚才了。

青春只有这么短,过一年长一岁,不想后悔没做什么事了。

不想那么快堕入平庸,不想变成无聊的大人。

评论(5)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