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生存报告17.02

感觉年龄越大越不敢在公共平台写心里话了,可能是因为年龄越大看过自己的傻样也越多,越害怕这秒的自己变成以后自己眼中的傻样吧。

近况就是,周三请假面试,周四申请离职,周五上了最后一天班,周六去上海付了新住处的定金,周日开始转租现在的房子,顺利的话,月底就要离开杭州去上海了。


其实按着我的拖延症毛病应该还要拖一会的,但是通过一个巧合开始了这个进程,一旦开始了我就想很快结束这件事,结果真的马上就结束了。

我觉得我大概是只能单线程工作的,就像以前打游戏,很奇怪别人为什么可以同时玩很多个游戏还玩的很好,我只能专注在一个游戏,不然两边都会进行不下去。

开始做测试题的时候虽然也在做简历作品集想尽快投出去,这样才能同时面好几个公司才好有选择余地,然而也是差不多等测试题做完了快要去面试时才做完简历作品集拿去投。

面试完了人家说要我,虽然心里想着我要等别的公司的面试通知,但是实际上很快就答应那家公司的邀请了。

然后找房子也是,看了一家就马上定下来了。(现在住的地方也是当时看的第一家就马上定下了)

不知道这会不会是草率了,现在也只能相信我的第一直觉是正确的吧。

当然也是有过考虑,但是这些考虑一定是受了先入为主的影响吧。还有就是想尽快解决现在的这件事,这样才能安心进入下一个进程。

啊……单进程的脑袋,听起来有点蠢吧233

只能祈祷一切顺利了……



照片是波液陪我去kuma cafe,没想到开业一段时间了还这么多人排队呀ww

很久不用相机,也很久没拍像样的照片啦哈哈,拿手机拍的乱七八糟的凑个数吧。

顺便最近种草了大法的A7M2啊,贵是其次,就怕买来瞬间闲置233现在的自己好像对什么东西的热情度都不高,所以买东西也开始担心谨慎起来,这大概人是变无聊的一种预兆吧~ 

评论
热度(7)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