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生存报告16.08


刚工作那几天就想写了,一直懒得。

正好前天发了工资!!开心!人生第一份薪水!昨天请隔壁室友一起去吃了一顿,今天也趁机会把生存报告写一下。

工作那边的情况还是可以的,虽然不是什么憧憬的大公司,也不是什么有梦想的年轻团队,但刚毕业的工作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多么理想,只要能让我边工作边有提升,还能养活自己就可以了。

现在的工作虽然上面姑且算是有主管,但是他不会太限制我的发挥,不用每天很痛苦地工作,基本上做的还都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整个公司不到十个人,哈哈,但是同事人都不错,老板有钱又随和,而且基本不来(也是不知道常年在迪拜是要干嘛……)。

对了!比发工资更开心的是,昨天我老大和我说,觉得我东西做的不错可以提前一个月转正啦哈哈,这样一来下个月做完就可以转正拿正式工资了QVQ,开心。


然后家这边,运气很好找了离公司只有300多米的房子……(近到离谱)。虽然房价因为是在毕业季找的,溢价很严重,但是在当时算是性价比不是那么低的了。室友也都很不错~

比较巧的是住我隔壁的室友也是做游戏相关的,在163的雷火,一个打LOL的妹子,虽然是北方来的,但是小小的乖乖的嗲嗲的,好可爱啊。昨天吃饭也是和她一起。


暂时……一切都还挺顺利的?当然找工作那段时间真是昏天暗地,努力到昏厥,总算现在一切都安定下来,可以开始生活了?

也是一切都安定下来,终于入了屁股QvQ!当时就怕自己忍不住每天要吸才一直没入,现在果不其然一天没有屁股我就要死了……

不过这个游戏要是遇到猪队友就真的很烦啊根本没法打,开黑才会很欢乐。

昨天和两个朋友开小三轮就很开心啊。

然后其中之一的从小学就认识了的朋友,昨天只是开玩笑地提了一下是不是在和妹子现充结果回我是在未婚妻家里…………?!好好好……
因为小时候开始就比较喜欢和比我大一些的人一起玩,导致现在的朋友们好多都要不结婚要不就快结婚…………

还是会有点……烦烦的。


当晚做了一个梦,梦到了76!哈哈!好喜欢76爸爸啊!!QvQ,炒鸡有安全感的背影!


刚才写到一半去寄了个快递……万年死宅的我因为走位太浪摔了个狗吃屎…………还好皮糙肉厚只是擦破了点皮,围观群众也只有快递小哥和扫地的阿姨……_(:з」∠)_


…………然后现在手肿了

评论(14)
热度(5)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