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梦2

昨晚一个不小心又很晚睡,三点半。结果又做梦了…感觉还是这个系列。
醒来睁开眼,我躺在我的房间,然后发现空气中有模糊飘忽的手臂的影子在我床上空挥,在我还没有确定这是不是真手的时候,突然一个男性的呼吸声从右侧传来(我一般睡双人床中间靠左),然后感觉右边有模糊的肉色的人的影子,这时候我还没有转过去,头朝上,平躺着。
我想象了一下别人闯进我的房间然后睡在我床上的可能性,感觉应该不可能。但还是想转过去看是不是真的有个男人躺着,但是我又很害怕,怕真的有人……
我动不了。转不过去,头也抬不起来。这时候稍微松了一口气,因为知道是梦了,是梦的话,只要醒过来就可以结束这个梦境了。
于是我尝试着醒来,具体方式就是使劲闭上眼睛再睁开,反复尝试三四次,虽然梦里的场景和现实中是一样的,但是还是能感受到两边的不同,精神在梦境和现实中来回游走了几次,终于醒来。

果然是个梦里完全一样的环境,我转过身侧着,继续睡,以防以一样的姿势再次进入同一个梦境。


仅纪录,这次没有冷汗,只是梦里有点害怕旁边真的睡着人,知道是梦之后也不怕了。

两次经验得出做这样的梦果然是因为睡太晚导致睡眠太浅,以后尽量避免。

评论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