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本来已经与想好生日那天会是一个人在家里打这篇日记,还想好了一个合适的中二开头(笑)。

大致是说“早就知道了,因为每年的生日都没有开心过。”

然而实际上挺开心的,即使一开始很担忧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把最近的的负能量都发泄在过来找我玩的妈妈身上。但是结果我很开心,她也很开心。

好事,好事。

所以开心得都没有时间写早就相要写的近况报告了。

但还是写一下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多事在发生之前想象了很多情景,组织了很多语言,结果真的发生了,也就是这样了。


三个月前找到了满意的实习,在网易游戏的用户体验部做手游的GUI。

工作内容是喜欢的,同事也都是性格不错的年轻人,单位福利不错,包了三餐。(刚进去时还听说了一个传奇的故事是一个男同事因为那段时间加班严重,周末也总来公司。因为公司周末也是包三餐的,结果他一个月只花了八块五的饮料钱。最后钱花不掉,决定请同事一起去吃大餐,结果吃完才被告知那天试营业,他们那单被免了ORZ)

满意满意,喜欢喜欢,学到了东西,充实了生活,赚到了钱(并没有,因为几乎都付给了房租)。

住的地方也不错,可以走路上下班,小区门口有很多吃的。


但是讽刺的是,过去那三个月,我几乎每天都不开心。

会因为工作得到肯定而悲伤,会因为同事间欢乐的气氛而悲伤。这听起来可能很怪,但是其中的原因我已经不想细说了,是自身的原因。


本以为这种情绪会延续到生日那天,虽然事实上在见到妈妈的前几个小时还处在极度烦躁的情绪中,但是事情的走向比我想象中好了太多。


所以之后剩下的三个月实习期,想好好珍惜。

如果最后不能留在网易,也只能去找一下别的工作,希望可以留在杭州,如果找不到满意的工作,想去上海。


二十二岁(零三天)的我啦,要加油。


照片是摄于2013年的十月的厦门,两年前开始拍的胶卷,最近才洗了出来,但是因为真的好久没碰胶片机了……不小心在没卷完胶片的情况下打开了胶卷仓……于是如你所见,全部漏光漏成这幅样子。

愣是想了好久才想起是在哪里拍的。又花了好久认出这张照片里被拍的对象大概是我233。

是同行的室友拍的,构图也是很独特,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