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一直不是一个长情的人,所以在开始这件事之前也一直以为会是和以前一样的三月。

可惜没有,或许是因为这是人生从未经历过的新鲜事,或许是因为付出越多黏性越强。

但是最后这份两年半的喜欢也要落下帷幕了。

感情充沛的时候也有,会对某些事情很愤怒,很苦恼,很伤感,最后还是淡掉了。


对不好的事情也好。

对好的事情也好。


先前无法理解那些因为某一件事情而离开的人,现在大概有些明白了,最后离开的那原因不管轻或重,都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已。


虽然这期间从没觉得他们让我变成了多好的人,也没有以他们为目标而努力(毕竟我努力的目标一直都是那个,很简单又很有力的理由)。

但似乎还是收获了很多东西的。

像是第一次瞒着家人一个人从杭州坐夜班飞机去长沙,因为正处在马航事件后,整个飞行都在担心我妈连我去坐了飞机都不知道,万一真的出事她该有多震惊233

也去了很多之前没去过的地方,做了很多以前没做过的事。嗯,还是感恩这件事,让我成长了。


最最重要的还是在比较早的时候认识了两个重要的朋友,一个是以前半生不熟,另一个真的是因为这件事才认识。

其中一位可能只比我好一点,另一位还在努力奋斗(这里真的要佩服这位的毅力),但是好在脱离了这件事我们还有很多话可以说,还可以继续做好友。

但是也知道,很多时候就算这样说,脱离了某个维系的关键点,还是会淡,不过担心也没用,所以还是过好每一天就好。


虽然和CY一起,但是大多时候只有她在努力,这是一直很愧疚的,还有在某些地方很任性也是。抱歉。

每次见WYW都异常期待,大概因为隔的比较远,见的机会也比较少。这个人在我心里也一直是个比较神奇的生物的存在,可能是觉得多见一次可以多蹭点luck值吧。


认识这两个人并能够维持现在的关系真的是我经历这件事最最感谢的事情。


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南京,几个人拿着免费抽中的票子去跨年,好激动好开心啊,真的幸运的要死吧。

也不全是因为免费,可能是因为那个时间每个人都很有热情,我们喜欢的人也很开心很努力在奋斗,所以即使是脸都看不清的山顶,也超开心。


说实话,世界上不缺有魅力的人,一些基本的属性加上因为神秘感而产生的幻想,喜欢上另一个人,真的可能是分分钟的事情。没办法喜欢上另一个人,可能只是因为对现在的处境比较满意,或者是现在的喜欢让自己没办法去看别人。

可能就是到了热情褪减的临界值,突然出现了其他可以刺激神经的东西,就不自主地去看别人了。


还是可以称自己为可恶的爬墙狗——如果是以前对于二次元作品的爬墙我真的一点也不会愧疚吧。


但是现在的我即使不说结束也对他们没有任何作用(甚至会起反作用),所以就把这个作为借口结束。


顺便也再次提醒自己以前就知道的那件事: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没有热情是永远不会灭的,但是如果什么都怕,什么都不去做,那到老只是一具没有回忆的空壳。所以还是趁年轻多做一些喜欢的事情吧。



评论(1)
热度(2)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