纩里

在孤独和庸俗的中间

回到顶部

虽然之前因为知道L桑的存在激动了好一会,但其实面试当天实在很热,加上本身紧张,根本没去想L桑的事情。
提前了大约1小时左右到的,在楼下便利店坐了一会。
等到还剩20分到约定时间,决定起身上楼。
一路顺畅到达楼层和对应房间,比我想象中小一些,装修也简单。前台妹子在玩手机,所以第一眼没看到她,我望向办公区试图询问前台来着,刚开口“你好”,我发现办公区那边有三五个人围在一块,讨论着什么,其中有个背影穿着()十分显眼。而讨论的声音中有个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不过了!
就是L桑吧?!刚想到这里,前台妹子也抬头发现我了,她让我等会,帮我联系hr。趁这个时间,我又往那边看了看,听了听,哎哎,绝对是L桑没错啦。
竟然在这里就见到了L桑,真的太激动了,虽然隔了一段距离也只有背影,但是毕竟是喜欢了好多年的人啊,毕竟知道L桑在这里的人也没多少啊,这种一不小心撞上偶像,那人还离你那么近,还持续听着那人讲话的感觉,真的难以描述,总之就是太棒!!
也不好意思一直看着他们,低头玩了一会手机,虽然也听不太清,但其实耳朵里还听着那边。其实只有L桑在说什么是能听得很清的,但是可能下意识只是想听声音,所以在说什么一句也没记住(。)
过了小一会前台带我去会议室,路过时也忘记看正脸了hhh还好面完出会议室时正好面对面看到对方了!我和L桑都一脸冷漠2333
总之很开心。

虽然现在的情况是,
好像面试没通过……
因为面完走时hr和我说等会就会去讨论,尽量当天就给我电话,但是直到他们下班时间一直就没接到orz
虽然因为那天是周五,还有一丢丢希望是周一能等到电话,但是问过过了面试的朋友,她是中午面完下午就发了offer,而且从处理我简历的情况来看他们处理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应该不至于到下礼拜才会电话通知我,所以应该还是没过了。
肯定是因为面试之前之后flag立的太多了……哎哎……

但是见到L桑还是,很开心啦。

评论(2)
热度(1)
©纩里 | Powered by LOFTER